有时候我想我自己并不是生活在现代世界里的人

2007-09-16 17:35 阅读(?)评论(0)
 

有时候我想我自己并不是生活在现代世界里的人,有好几次,我恍惚觉得自己曾经在某一个时代里曾经出现过,但就像初冬的溶雪淡淡消失了,没有一丝挣扎的意思,也许,这就是女人的宿命吧。

没落,没落世界里的骑士总是给我一种浑然天成的伤感,在那种夕阳西下的日子里,飘然的长发夹杂着海风的咸气,粘泽起来懒散的垂在耳边,战马也累了,长长的吐着气,那曾经辉煌一时的佩剑只能在与主人盔甲的摩擦中享受战斗的快感。首先,骑士是男人这一点应该没有错,但如果我是骑士这一切会不会有另一种感觉:夕阳西下,白色的而且是染着黯淡血色的短裙,腰带、佩剑和白马,我想我需要的不是海而是一片湖波,也许我终于可以有机会照照自己的脸,洗掉那一层层灰色的土,看着湖波和夕阳,夕阳和湖波,我的马和我自己,与我们在湖波中的倒影,于是平静就这么来了… …

也可能故事的结局并不只有这一种,也许骑士回来了,美丽的新娘站在河岸旁映着清晨的光辉,踩着新出的露水,在一片绿的发亮的溪谷中迎来朝思暮想的情人,勇敢的英雄终于凭借着坚韧的毅力战胜了一切回来了,多么喜人的结果。哦,不。等等,如果新娘一直在等待她的恋人,那么在恋人奋勇杀敌的同时她做了什么?如果仅仅是等待的话,那么这个新娘并不值得学习,那么只能两个人同时杀敌了喽,经过努力她们同心协力终于取得了胜利,保卫了自己的家园,在两人都不死的前提下她们终于可以结婚了,再加上没有残疾没有毁容,这样的结局才算上是完美。太完美了。

嗯,如果自己的命也能自己来写,我想我首先要买一块好点的橡皮了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