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话给人以最大的期待就是他的不可预知和震撼

2007-09-16 17:36 阅读(?)评论(0)
 

神话给人以最大的期待就是他的不可预知和震撼。如果这个世界给我一个神话我想我可以死掉也无所谓。人生的意义想太多也变的没有任何意义了。不再知道知道是为什么,为谁而残喘着这几口氧气。为自己吧,自己的故事只有自己才是最知道的人,写字也只成为了发泄情绪的工具。很多年,我想我活了很多年,模模糊糊,从没有认真过,以后也不打算认真,天生长了颗神游太空的头为什么要反其道而行之。

前几天听到人用心狠手辣来形容自己,好高兴噢~我终于可以脱离什么淑女之类另我不知所措的称号了。真奇怪~今晚在山上没有见到那群牛和放牛的爷爷,听说老爷爷在给孙子找儿媳呢,呵呵,那个爷爷上回跟我说他家有多少多少牛,嫣然一个富家子弟嘛~~哈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